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女子"爱心泛滥"截留单位22万公款买猫粮狗粮喂流浪猫狗

2012-10-10 16:30:17 来源: 法制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

  关某女儿说,母亲很善良,看到有流浪猫狗就要喂养,“家里从最初的一两只,最后发展到了70多只。楼房养不下了,后来又租平房,每个月800元的房租都付不起了,但她见到流浪猫狗,依然还要往家里捡。”关某的女儿叹了口气。

  她说母亲出事还是民警通知她她才知道的,“听说你母亲把钱全都用来喂养流浪猫狗了,你结婚时母亲没舍得给你一分钱,你儿子出生到现在一岁了,姥姥也没给孩子买过吃的,你怨她吗?”

  听记者问,关某女儿哭着说,“我不恨她,但是怨她。明明知道自己没能力,养不了这么多猫狗,但就是不听劝。我曾经想让朋友帮助领养一部分,但是一说到要带走猫狗,她就急了。”关某女儿哭着说不下去了。

  跟关某相识10多年的朋友刘女士证实,关某就是人太善了,“凌晨2点了,还端着盆子出去喂流浪猫狗,一般人做不到。她却能长年累月地坚持,我太佩服她了。”刘女士说着眼圈也红了。

  据了解,自2012年5月30日关某被抓后,她养的70多只流浪猫狗就由朋友们轮流照顾。朋友们还在网上发帖,寻找爱心人士领养。截至目前,大部分猫狗已被领养。

  为了喂养流浪的猫狗,50岁的关某将单位的22万货款“截留”下来,全部买了狗粮猫粮。

  今天上午,“爱心泛滥”的关某被控挪用资金罪在法院受审。庭审中,关某承认做事欠考虑。

[作者:洪雪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