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日女星小泽玛利进军中国内地 首部作品曝光(组图)

2012-10-10 16:31:32 来源: 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  

 

苍井空

 

苍井空

1983年11月11日出生于日本东京,日本著名的成人模特,性感影星,女演员。因为其“童颜巨乳”的特色,获得极大的回响与超高的人气,并连续在2003年及2004年蝉联日本《VideoBoy》杂志年度性感女艺人第一名,在东亚甚至欧美都有知名度。

2010年4月11日,日本著名女演员苍井空注册微博,让众人纷纷讨论苍井空。此后,苍井空常常会传众多张自己的私房照,或者对某些事情发表评论,但难免不幸中枪。

    最近的伦敦奥运,苍井空在微博上为勇夺首金的奥运健儿高声疾呼,却引来多网友调侃,身为日本人的她是“卖国贼”。

    苍井空进军内地的决心,不容小觑,尽管先前遭到封杀,禁止出现荧幕前,不过苍井空仍出席不少活动,人气依旧扶摇直上。而4年一次的奥运,苍井空半夜还守在电视机前卖力加油:“讨厌。今天星期六对吗。为什么我一个人在房间呢。没办法!我要看奥运会!听说了!中国奥运首金快乐。”

[作者:张楠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