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台湾妇人诈领彩金遭识破 泼咖啡掌掴女店员

2012-10-10 15:5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台湾“TVBS新闻”报道,台湾新北市三重一名侯姓妇人,拿着没中奖的彩券,到彩券行说要领奖,没想到被店员识破,妇人竟恼羞成怒把彩券扔向对方,还拿咖啡泼洒,最后竟还朝女店员甩了一巴掌。店内客人见状,追了出去,当场把妇人给制伏。

  店内女店员查看彩券后告知妇人并没有中奖,妇人问:“你们的机器,是不是读不太出来。” 听到确认彩券没中,侯姓妇人当场失控,向周围人说:“不要买,他们都是骗人的,这个有中,他们说没中。”

  女店员建议妇人去其他家彩券行再看看,妇人却朝着店员丢彩券,店员立刻蹲下按警铃,并打电话报警。警察要来,侯姓妇人不仅没怕,还一把拿起桌上咖啡,狠狠往店员身上泼,接着大力甩一巴掌,转身就想离开,店内客人见状,追了出去,目击者当场将其压在地上制服。

  事发后,只见女店员整个人傻住,不断摸着脸,坐在椅子上嚎啕大哭,23岁的陈姓店员万万没想到,才到彩券行工作5个月,就遇到这种事。休息了一天,脸上被打巴掌的伤还隐隐作痛,一直耳鸣,连“听”都听不清楚。

  警方表示,动手的52岁侯姓妇人,刚好就住在彩券行附近,深信自己的彩券中奖,但疑似因为领不到奖,当场对着店员发飙,但这样又是泼咖啡、又是甩巴掌的“发泄”方式,不但依旧没彩金可拿,还让自己吃上伤害罪官司。

[作者:夏涵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