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意名模挺6个月大肚穿比基尼T台走秀赚足眼球

2012-09-24 19:11:54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新闻摘要】拉法埃拉·菲科当天挺着大肚子出现在了2013春夏米兰时装周的秀场上。与连体泳衣相比,T台上的拉法埃拉更倾向于用料更少的比基尼,在优雅展现比基尼性感的同时,也让她的大肚子显得更加显眼。

 

 

【环球网综合报道】作为球星的女友,不仅要长得漂亮,身材火辣,更要掌握制造话题的本领。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2日报道,意大利性感名模拉法埃拉·菲科(Raffaella Fico)在与国际米兰球星里奥·巴洛特利(Mario Balotelli)分手后重操旧业,登上2013春夏米兰时装周T型台,不过这次她是以怀孕6个月的准妈妈身份亮相,赚足了现场嘉宾及媒体的眼球。

   作为著名泳装品牌“Pin Up Stars”的御用模特,拉法埃拉·菲科当天挺着大肚子出现在了2013春夏米兰时装周的秀场上。与连体泳衣相比,T台上的拉法埃拉更倾向于用料更少的比基尼,在优雅展现比基尼性感的同时,也让她的大肚子显得更加显眼。

   据传,在经过一年火热恋情后,拉法埃拉与巴洛特利在今年4月宣告分手。但就在4月初,拉法埃拉向媒体透露自己已经怀孕近四个月,而孩子的父亲就是马里奥·巴洛特利。(实习编译 赵文斌)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