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北京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26日召开

2012-09-24 15:33:00 来源: 北京晚报 
字号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将于9月26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召开。

  9月26日(星期三)上午,将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食品安全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和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关于《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办法(修订草案)》的说明;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关于《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北京市湿地保护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市级大额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

  9月27日(星期四)下午,将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潮白河流域水系综合治理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农村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听取市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加强审判管理,确保依法公正履行审判职责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听取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民事行政检察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

  24日和25日两天,本市公民拟旁听会议者,可以先拨打电话65291818进行预约登记,预约上的公民请于会前半小时到建国门南大街6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办理旁听登记手续,凭身份证领取旁听证,旁听会议。(记者张楠)

[作者:姚培硕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