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华文媒体赴新疆喀什采访 关注民生和城市规划

2012-09-22 13:5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27家知名海外华文媒体到达喀什采访,这些媒体人关注喀什的城市规划及民生建设。图为喀什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叶林等领导与采访团举行了见面会,并对海外华文媒体所关注的问题做了介绍和说明。 马新龙 摄

    27家知名海外华文媒体到达喀什采访,这些媒体人关注喀什的城市规划及民生建设。图为海外华文媒体人在喀什行政服务中心采访,那里的工作人员向海外华文媒体人,详细介绍了为老百姓“高效快捷办事”的流程。 马新龙 

    27家知名海外华文媒体到达喀什采访,这些媒体人关注喀什的城市规划及民生建设。图为喀什地委书记程振山与采访团进行了座谈会,程振山对采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 马新龙 摄

  中新网新疆喀什9月22日电(马新龙)9月21日,美国华视、《中美邮报》、《联合时报》、《欧洲时报》等27家知名海外华文媒体到达新疆喀什后,就立即投入到了采访工作中。

  采访团首先前往喀什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在那里了解到了喀什未来的“发展蓝图”,之后又前往喀什行政服务中心,在服务中心采访团看到:民政、社保局、工商局、地区残联等部门,都聚在一栋楼为群众服务,老百姓可以在服务中心这一个地方,一次性把多个事情办完,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还向海外华文媒体详细介绍了“高效快捷办事”的流程。

  两个地点采访结束后,喀什地委书记程振山与采访团进行了座谈会,程振山对采访团到喀什采访表示欢迎。随后,喀什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叶林等领导与采访团举行了见面会,并对海外华文媒体所关注的问题做了介绍和说明。

  据了解,海外华文媒体采访团将在喀什进行两天的采访,之后还将前往新疆的阿图什进行采访。

  由中国国务院侨办宣传司、中国新闻社、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主办、世界华文媒体合作联盟秘书处承办的“第九期海外华文媒体高级研修班”共有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80家媒体参加,这些媒体人分三条线路赴山东、新疆、宁夏、甘肃、广东、江苏采访。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