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罗姆尼妻子所乘飞机因机舱冒烟迫降 无人伤(图)

2012-09-23 15:3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罗姆尼妻子乘坐小客机机舱冒烟,大批消防人员登上飞机。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下午,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的妻子安乘坐的飞机,由于机舱冒烟而进行紧急降落,事件中没有人受伤。

  罗姆尼竞选团队发言人素罗说,烟雾显然因电器着火引起,迫使这架从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飞往洛杉矶的航机迫降。罗姆尼在事件发生后立即跟妻子通话。

  罗姆尼的发言人戈尔卡表示,安向丈夫说,机上所有人都平安无事。

  特勤局发言人米连指出,飞机于当地时间下午2时25分着陆,所有人都平安下机,事件中没有人受伤。但他拒绝提供其它细节。

  丹佛机场发言人科尔说,由于机舱冒烟,该Challenger 600飞机于当地时间下午2时20分绕道到丹佛降落,当地消防局和警方均出动处理此事。

  罗姆尼当天在内华达州出席筹款活动和集会。他在活动上没有提及此次事件,但他的助手表示,他在前往活动时已跟妻子通电话。

[作者:王忠会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