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武高铁时刻表出炉 郑州东站售出首张车票(组图)

2012-09-23 08:24:30 来源: 中原网综合
字号  

 

列车的驾驶舱内有一名驾驶员和一名副驾驶员

    最早一班车7:05始发

    同时,石武高铁郑州至武汉段时刻表也正式出炉。

    许昌东、漯河西、驻马店西、明港东、信阳东、孝感北6个车站均有多对动车停靠并办理客运业务。郑州东站每天也有20趟动车开往武汉站。最早开出的列车为G535次,郑州站7:05始发,到达武汉站的时间是9:19;最晚发出的列车是G645次,郑州东19:28始发,到达武汉站的时间是21:33。

    郑武段开通后共计有24对动车组在武汉站办理客运业务。其中武汉—西安北1对,武汉—郑州东3对,武汉—郑州1对,信阳东—郑州东2对,武汉—信阳东1对。

    另,跨武广高铁运行16对,分别为信阳东—广州南2对、郑州—广州南1对、郑州东—深圳北1对、郑州东—广州南4对、郑州东—长沙南2对、西安北—深圳北1对、西安北—广州南4对、西安北—长沙南1对。

    郑武段密集开行时速300公里的动车组,其中有一站直达,有2站停靠、3站停靠、4站停靠、5站停靠,以及站站停靠的动车组。这种开行方式主要是可以满足城际间旅客乘车的多种不同需求。

[作者:张丽霞 文 李 焱 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