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陶喆隐婚后屡屡劈腿 瞒娇妻与陌生女子激吻(图)

2012-09-20 17:02:56 来源: 金羊网 
字号  

【新闻摘要】前日才被经纪人澄清“仍是单身”的陶喆,昨又被曝事实上去年初就已在美国和小他17岁的模特儿简宝珊结婚。但陶喆婚后与简宝珊过得并不愉快,据悉,陶喆常与朋友到酒吧喝酒狂欢,还曾被拍到与陌生女子当街吻别,才26岁的简宝珊备受冷落。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日才被经纪人澄清“仍是单身”的陶喆,昨又被曝事实上去年初就已在美国和小他17岁的模特儿简宝珊结婚。但陶喆婚后与简宝珊过得并不愉快,据悉,陶喆常与朋友到酒吧喝酒狂欢,还曾被拍到与陌生女子当街吻别,才26岁的简宝珊备受冷落。

  据周刊报道,原本外界认为陶大伟此生最大遗憾是没看到儿子成婚。但友人透露,其实简宝珊早已是陶家媳妇,但个性独立的陶喆还不适应婚姻生活,国外演唱有空当难得回台,和哥们喝酒唱歌狂欢,还曾被拍到拉着女子上演吻别戏码,冷落娇妻。才26岁的简宝珊,年纪轻轻就独守空闺,因而经常就相处问题和陶喆吵架。今年5月,夫妻俩吵得不可开交,陶喆甚至脱口说出“不满意就离婚”,最后因赡养费等条件谈不拢而延迟。

  直到近日,陶大伟身体状况恶化,孝顺的陶喆推掉数千万元的国外商演,一直留在台湾陪父亲走过人生最后的日子,而身为媳妇的简宝珊,也经常到医院帮忙照顾。据悉,为了让陶大伟走得安心,曾吵得不可开交的小两口,允诺会好好经营婚姻,简宝珊也愿意以夫为重,再度当起“地下夫人”,隐形在天王身后。

  据悉陶喆因担心结婚会影响事业,不愿对外证实,即使媒体追问都以“我们很好”来形容。

  对于陶喆是否已秘婚,简宝珊的亲友一致回答“不知道”,但去年底一名曾参加简宝珊弟弟婚宴的乡亲透露,在婚宴上看到长得很像陶喆的人,但并没坐在主桌,也没和简宝珊同桌,不敢确定他是否就是陶喆。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