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贾斯汀·比伯老妈自曝性虐史 3岁遭侵犯5岁被猥亵

2012-09-20 17:06:43 来源: 南方网 
字号  

  【新闻摘要】从一个在YouTube上开始爆火的加拿大男孩到后来的全球巨星,贾斯汀·比伯(JustinB ieber)的上亿粉丝对他的八卦知道的已经足够多了。不过,他的母亲———帕蒂·马勒特(Pattie Mallette),正又成为外媒八卦的新焦点:36岁的帕蒂,在美国当地时间18日做客NBC访谈节目“今日秀”。其接受采访主要是为了宣传其新书《我唯奋起:贾斯汀比伯母亲的故事》(Now here But Up),帕蒂自爆了一段不堪回首的童年经历:3岁就有性记忆,多年被性虐,14岁嗑药,15岁失去贞操,17岁怀上第一孕,曾试过自杀,想过堕胎,但,谢天谢地,她没有这么做———不然哪有后来的比伯!

  Part1比伯,你妈真是不容易  

    3岁,被……后,她感觉不对劲

  帕蒂在“今日秀”节目中对主持人说,新书写作过程非常痛苦,“我把灵魂赤裸地暴露在阳光下,痛苦在延续,疗伤之路更加漫长。”但她愿意成为受攻击者,因为那些有类似经历的女孩或许可以从自己的故事中得到解脱。于是,她从比伯的幕后走出,在新书中揭露了自己的痛苦回忆:帕蒂对于性的记忆始于三岁———当时她只是怀着一颗童真的心在游戏中扮演病人。扮演医生的大孩子们将体温计插入“不当位置”,让她一阵恶心,感觉不大对劲。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