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孙楠离婚协议曝光买红妹否认自杀 潘蔚被疑主导闹剧

2012-09-20 08:10:5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4

买红妹改口否认曾想自杀

近日,买红妹作为颁奖嘉宾现身“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谈及上节目受访飙泪并自曝曾因离婚想跳海自杀一事,她改口否认:“我没说过要自杀,我已经是个当妈的人了,如果有这样的想法(自杀)是不负责任、不称职的。”说到在节目上落泪,买红妹回应称:“自己本不是爱哭之人,但是因前几天与父亲讨论自己孩子未来可能会出国留学等事宜,自己又是特别溺爱孩子,离不开孩子的人,所以虽然还未发生,但那天因为情绪激动想起此事就忍不住落泪。”

5

网友怀疑此次闹剧是潘蔚所为

这次孙楠对于前妻的哭诉反应相当强烈,言语中丝毫不念当年的夫妻情分。因此有网友提出怀疑称:此微博并非孙楠本人所发,很大的可能是孙楠现任妻子潘蔚所为。更列举出了三大疑似证据。

一、孙楠曾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很少上网,且平时忙于自己的事业,很难抽出时间来打理自己的个人微博。二、孙楠现任妻子潘蔚最初与孙在一起时,潘蔚曾经以死相逼孙楠,最终成功上位。而且每次有关于潘蔚的负面消息时,孙楠总会第一时间挺身而出,甚至会和网友对骂。三、对于买红妹此次节目上的言论,孙楠表现得过于激动,实在与一个前夫以及大牌明星的身份不符。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