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释小龙不介意与何洁合作 金铭谈恋情态度暧昧(图)

2012-09-19 20:08:3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同是童星出身的释小龙和金铭昨日在京出席活动,谈起转型之余,两人的感情生活备受关注,近日传出婚讯的金铭表示感情的事会找机会分享,释小龙则坦言不介意与绯闻旧爱何洁合作。

  中新网北京9月19日电(张曦) 同是童星出身的释小龙和金铭昨日在京出席活动,谈起转型之余,两人的感情生活备受关注,近日传出婚讯的金铭表示感情的事会找机会分享,释小龙则坦言不介意与绯闻旧爱何洁合作。

  两代童星围观“哈利•波特”转型

  林妙可盼演青少年角色

  18日,电影《黑衣女人》在北京举办首次看片会暨媒体见面会。这是“哈利•波特”扮演者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的首部转型之作,片方特意邀请到都是童星出身的林妙可、释小龙和金铭,另外曾出演琼瑶剧的昔日童星魏楠也携妻带子低调捧场。

  在片中,丹尼尔饰演一名年轻的律师,不仅穿西装打领带,还留起了胡子,与以前的魔法少年判若两人。由于是部惊悚片,林妙可看完大呼害怕,虽然她也演过同类影片,但她颇有深度地说:“演比看更有意思,因为演惊悚片是让大家首先出汗,然后看了就是观看的人首先出汗。”

  林妙可还坦言,希望能演一些青少年的角色,暗示盼早日摆脱童星身份。由于丹尼尔因档期问题不能来中国,他特别给中国观众写了一封亲笔信,盼得到支持。

  金铭否认将结婚

  释小龙不介意谈何洁

  相比林妙可和丹尼尔,金铭和释小龙已经过了童星的转型期。虽然两人不愿多谈此事,但都表示童星的身份还是有一些障碍,释小龙说:“我也希望多拍不同类型的电影,但别人不一定找我演,其实我也可以演没有动作的戏。”金铭则感叹演员很被动,“要是让我去演打女肯定会被质疑,我觉得认真对待就好。”

  除了转型,两人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顶着一头清爽短发,身穿红裙的金铭被问到结婚传闻,立马否认道,“真不是结婚,谢谢大家的关心,会找合适的机会跟大家说。(现在出去拍戏老公有意见吗?)谁的老公?我在新剧中演天山童姥,哪儿来的老公?”

  曾被传与何洁相恋的释小龙也难逃逼问,他表示不介意和何洁合作拍戏,“不管和谁演都行,主要看合不合适,不会非为了谁去拍。”

  据悉,9月20日,《黑衣女人》将在中国全面公映。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