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孙楠曝光买红妹短信:怕你多想一直想给你电话

2012-09-19 14:24:00 来源: 银川晚报 
字号  

  2009年3月,著名歌手孙楠与前妻买红妹协议离婚,如今孙楠已与旅游卫视主持人潘蔚结婚并育有一女。日前,买红妹在节目中曝称与孙楠离婚时她曾一度想跳海自杀,对此孙楠9月17日微博回应称“自杀论”是在颠倒黑白。18日,孙楠公布了买红妹给他的短信,据短信中称买红妹自认在节目中说跳海事件纯属胡编。

  孙楠17日更新微博称:“眼泪和谎言是最好的迷幻剂,她可以欲盖弥彰,可以颠倒黑白,可以让人成瘾!”意在斥责买红妹的自杀论是在撒谎,颠倒黑白。不过这条微博随后被删除。

  18日凌晨1时39分,孙楠在微博中公布了买红妹写给他的短信,短信中称因离婚想跳海事件纯属胡编,是为了新电视剧的宣传才上节目的,内容中写道:“他爸~因离婚引起想跳海事件纯属胡编,我就怕你多想一直想给你电话,今天又遭到众多记者围攻,本来不想理喻他们,但想到你,我还是大胆地回应跳海纯属虚构,我和剧中的妹妹种丹妮为了新电视剧才接受此节目的。”从短信中可看出买红妹还是考虑到了孙楠的感受,所以又一改口风称跳海纯属虚构。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