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孙楠离婚协议曝光买红妹否认自杀 潘蔚被疑主导闹剧

2012-09-20 08:10:5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日前,买红妹在某节目中接受采访时称,与孙楠离婚时她曾一度悲痛到想跳海自杀。对此,孙楠先是指责其“颠倒黑白”,随后更是公布了买红妹发给他的短信,短信中买红妹承认在节目中说跳海事件纯属胡编。

2010年,孙楠与买红妹离婚大战中争夺两个孩子的抚养权一事成媒体焦点,也就在那次事件中孙楠首次证实他与买红妹早在2009年3月便协议离婚。随后孙楠与旅游卫视主持人潘蔚在她的家乡安徽合肥领了结婚证,两人在安徽办了一场匆忙而神秘的婚宴,两人如今育有一女。

1

两人离婚协议曝光

孙楠经纪公司曾在声明中称,孙楠与买红妹是协议离婚,离婚时间和协议内容有据可查。孙楠给买红妹及其子女留下了巨额财产,其中有5处房产(含两套别墅)和3000万元现金。另外,孙楠还在离婚后每年支付近100万元的子女生活费,“孙楠在离婚时作出这财产上的安排是希望买红妹能在家安心养家育子的”。

随后,记者致电买红妹,但买红妹的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况。记者又接通了孙楠经纪人肖小姐的电话,肖小姐表示,孙楠正在外地,即将准备在上海一档选秀节目中当评委,孙楠发微博、删微博的前前后后,她都没有和他联系过。至于网友们表示,孙楠将两人私人信息发到网上的做法太不爷们儿,肖小姐表示自己不方便做任何回应。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