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李双江之子李天一已解除劳教 懂事守纪未搞特殊

2012-09-20 06:43:41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字号  

   【新闻摘要】 2011年9月6日21时许,海淀公安分局接警称,在海淀区西山华府小区门口有人被打,接警后,分局民警立即前往处置,并将打人者带回审查,经民警连夜工作,查明:苏楠,男,1993年7月出生,本市人,某校高三学生;李天一(注:著名歌唱家李双江之子),男,1996年4月出生,本市人,学生,对他人进行殴打并损坏他人机动车的犯罪事实,苏楠、李天一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海淀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昨天获悉,因寻衅滋事罪被收容教养一年的李双江之子李天一,已被解除教养。据了解,李天一在劳教所期间,做事低调,不多说话,做事稳重,跟周围的劳教人员都能和谐相处。其在劳教所期间未搞任何“特殊”,在劳教所组织的各项活动中无一落后,甚至展示了艺术才华。

  2011年9月6日21时许,海淀公安分局接警称,在海淀区西山华府小区门口有人被打,接警后,分局民警立即前往处置,并将打人者带回审查,经民警连夜工作,查明:苏楠,男,1993年7月出生,本市人,某校高三学生;李天一(注:著名歌唱家李双江之子),男,1996年4月出生,本市人,学生,对他人进行殴打并损坏他人机动车的犯罪事实,苏楠、李天一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海淀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