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南三环连云路口因修路信号灯被暂时关闭/图

2012-09-15 09:00:18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9月13日,市民刘先生向河南商报报料称,郑州南三环与连云路交叉口的信号灯不亮,一周来每天上下班高峰期,此处都有4个拿小红旗的人在疏导交通。

“他们没穿制服,不是交通协管员,应该是旁边工地上的农民工。”刘先生说,这4人各站一角,对来往车辆拦阻、放行,动作像模像样。

“是不是在做好事?”刘先生说他也很疑惑,但不管是什么目的,有人肯站出来为大家服务,这就足以让人心里感觉暖暖的。

昨日早上7点左右,河南商报记者来到南三环与连云路交叉口。路口东西两侧被蓝色围挡围起来,中间留着一条约20米宽的通道,由于周围的信号灯都不亮,来往车辆和行人混行,场面嘈杂。

路口西南角和东北角,各有一名男子在“执勤”:手中挥动着小红旗,一边拦阻汽车,一边招呼身后的行人过马路。

路旁汽修站的张先生说,俩人都是旁边工地上的农民工,天天在这个时间点疏导交通。“原来有4个人,今天就见到俩。”

昨日下午5点前后,这个路口的交通压力就已很大 记者 陈亮/摄

河南商报记者 仝存瑞 实习生 范艳涛

郑州南三环线上一些路口的信号灯“下岗”了,几名农民工“上岗”执勤,客串起了交通协管员。

交警部门称,让农民工指挥交通只是暂时的,这些路口的工程进入封闭施工阶段后,他们会在相应位置设置掉头区,到时农民工兄弟就不用站岗执勤了。

[作者:记者 仝存瑞 实习生 范艳涛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