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5588港币买个iPhone5 网友吐槽刘翔躺着也中枪

2012-09-13 20:03:35 来源: 21CN体育
字号  

   【新闻摘要】 甚至有网友拿iPhone的发展历程与刘翔非常相似,并指出iPhone 4是04年的刘翔,iPhone 4S是08年的刘翔,iPhone 5则像今年的刘翔。

iPhone5售价5588港币被吐槽:跟刘翔一样让人失望

  苹果公司于当地时间9月12日在美国旧金山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手机iPhone5。中国香港此次已经被列入了首批发售的名单中,但是就公布的数据来看,16、32、64GB售价分别为5588、6388和7188港币,折合人民币分别为4560元、5210元以及5865元,相比iPhone 4S还是涨价了的,看来购买iPhone 5的预算又要继续增加了。“无人赞誉这款新手机是一次重大飞跃。”并指出正在其它智能手机上逐渐成为标配的功能却没能出现在iPhone 5身上。报道称,不仅一些专业的评测人员一直抱怨iPhone没有提供更多功能,就连铁杆“果粉”也开始怀疑苹果能不能继续创新开拓。一位苹果员工也私下透露希望新手机能出现更大幅度的变化。甚至有网友拿iPhone的发展历程与刘翔非常相似,并指出iPhone 4是04年的刘翔,iPhone 4S是08年的刘翔,iPhone 5则像今年的刘翔。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