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郑州一巡道工反映陇海铁路边煤渣如山 重大安全隐患/图

2012-09-14 19:14:54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铁路边堆的煤渣堆 网友提供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任书君) 一名自称是郑州铁路局铁路巡道工的网友,在心通桥上发帖反映说,陇海铁路大孙庄段南侧堆放着如“山”的煤渣,煤渣东侧还有堆放危险品的仓库,侵占铁路安全保护区,危及铁路行车安全。9月14日下午,经开区京航路办事处回应中原网记者,已要求村民清运煤渣堆,清除重大安全隐患。

  巡道工反映,大孙庄煤渣堆危及陇海铁路安全

  9月14日上午,网友“陇海铁路安全”以《危及陇海铁路安全的重大安全隐患》为题,在心通桥反映陇海铁路大孙庄段南侧有一堆约40万方的煤渣渣,煤渣东侧一仓库堆放着危险品,严重侵占铁路安全保护区,危及铁路安全,是重大安全隐患。

  “我是郑州铁路局一名普通的铁路巡道工,承担铁路日常巡检任务。陇海铁路大孙庄段(k551+550—k552+100)南侧,有一堆大约40万立方的煤渣,煤渣堆长约200米,高度大概40米,从远处看去像座小山,影响行车瞭望视线,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煤渣东侧300米,还有侵占铁路安全保护区和消防通道的仓库,仓库内存有重大危险化学品。”网友“陇海铁路安全”反映说。

[作者:见习记者 任书君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