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男子苦练臂围创造世界纪录 如现实版大力水手(组图)

2012-09-14 07:54: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伊斯梅尔的上臂围达到了79厘米

  中新网9月13日电据外媒报道,埃及健美运动员穆斯塔法•伊斯梅尔可谓现实版的“大力水手”。在过去10年中,他每天进行两次举重训练,终于让自己的上臂围达到了79厘米,成为世界之最。现在,他的上臂围相当于一个成年男子的腰围。不过,现实中这位“大力水手”并不喜欢吃菠菜。

  为了练出这副“大力水手”肱二头肌,伊斯梅尔每天要吃1.4公斤鸡肉、0.5公斤牛排或鱼肉以及4杯杏仁,还要搭配喝下9升水和3升蛋白质奶昔。他每天的锻炼从凌晨5点开始,到早上8点结束。在此期间,他会进行有氧运动、力量、塑形等训练项目。

  据悉,伊斯梅尔最初只是为了身体健康才开始健身,但当他在健身房频频听到人们称赞他肱二头肌后,他决定专注于把自己的肱二头肌练的更大。为了能使用更好的健身器材,5年,他还把家从埃及搬到了美国。

  伊斯梅尔已经被《吉尼斯纪录大全》认证为“全球拥有最大肱二头肌”的人。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