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孙楠取消东京演唱会公告全文 歌迷:不退票不见不散/图

2012-09-14 19:40:06 来源: 网易娱乐
字号  

    【新闻摘要】 该演唱会为“中日邦交40年文化交流活动”,因钓鱼岛事件不断升级,作为中国有代表性的歌手,考虑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孙楠决定暂停此次演唱会。此前,孙楠就曾在上海演唱会期间高呼“钓鱼岛是中国的”,当时就激发了全场的掌声。

  孙楠工作室公告。

 

  昨天,有关孙楠取消原定于本月27号在日本东京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新闻,在网上大肆转载,引发众多媒体及网友关注,纷纷称孙楠此举“有骨气”。今日,孙楠经纪公司及演唱会主办方联合发出正式公告,宣布暂停世界巡演--东京站的演出。

  据记者了解,该演唱会为“中日邦交40年文化交流活动”,因钓鱼岛事件不断升级,作为中国有代表性的歌手,考虑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孙楠决定暂停此次演唱会。此前,孙楠就曾在上海演唱会期间高呼“钓鱼岛是中国的”,当时就激发了全场的掌声。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