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董卿宓春雷是姐弟恋不介意当后妈盘点幸福姐弟恋

2012-09-14 19:22:51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新闻摘要】据悉,董卿今年已经38岁,而宓春雷属于70末期,两人的恋情属于标准的姐弟恋,董卿与宓春雷相恋两年以来,屡次被曝出两人即将大婚的消息,有不少网友呼吁: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据悉,宓春雷的母亲也很喜欢找个主持人儿媳妇,甚至已经对外称呼董卿已经是自己儿媳妇了。日前,有消息称,董卿和宓春雷逛家俱城,看来确实是好事将近了。

  早前,在2011春晚彩排期间,就曾有记者拍到董卿与一神秘男子约会,两人举止亲密,该男子还曾被目击到董卿居住的星河湾公寓找董卿,这位神秘的男子戴着一副高级眼镜,身材挺拔,气质斯文,看上去很像一个白面书生。爆料者称,这人其实就是宓春雷。

  密春雷为上海中瀛公司的老总,2007年胡润富豪排行榜193位。密春雷是上海崇明人,农民出身,经过艰苦创业,创办了上海中瀛企业有限公司,16个子公司,现有员工2000余人,是一家跨行业跨地区外向型的民营大企业,现任董事长密春雷被评为2006年至07年度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07年度胡润富豪排行榜上排在第193位。知情者爆料宓春雷自己旅游的豪艇等应有尽有。

  据悉,董卿与富商男友宓春雷是在一次聚会上认识的,两人一见钟情,互生好感,已经见过双方父母到了筹备婚礼的地步了。据悉,这次爆料人就是宓春雷手下的员工亲自曝出来的,宓春雷是上海中瀛集团的董事长,消息应该可靠。

  据悉,董卿今年已经38岁,而宓春雷属于70末期,两人的恋情属于标准的姐弟恋,董卿与宓春雷相恋两年以来,屡次被曝出两人即将大婚的消息,有不少网友呼吁: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据悉,宓春雷的母亲也很喜欢找个主持人儿媳妇,甚至已经对外称呼董卿已经是自己儿媳妇了。日前,有消息称,董卿和宓春雷逛家俱城,看来确实是好事将近了。

    近日,董卿将嫁宓春雷的消息十分火爆,据悉,董卿嫁给宓春雷后就当后妈,因为宓春雷与前妻有一对双胞胎儿女。不过据传,董卿当后妈心甘情愿,因为宓春雷的细心体贴完全弥补了董卿的失落,况且董卿并非娱乐圈第一人进门就当后妈的女星。

(下一页:盘点甜蜜结婚的姐弟恋)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