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50岁关之琳钻戒曝光疑嫁富商 小S贴身聊不停(图)

2012-09-14 08:22:32 来源: 金羊网 
字号  

 

【新闻摘要】近年甚少出席公开活动的女星关之琳(之之),向来投资有道,手上有不少豪宅物业,而且更爱收藏价值连城的美钻。日前之之偕同谭咏麟、钟镇涛(阿B)及台湾女星徐熙娣(小S)、周渝民及内地影星胡军等,在北京出席眼镜品牌晚宴,可谓星光熠熠!略带倦容的之之,其右手无名指戴上了超过十卡的黄钻钻戒,甚为抢眼,即惹来结婚的疑云,难怪她成为全场焦点、闪光灯不绝。

  【新闻摘要】向来有圈中富婆之称的关之琳,日前亲到北京出席活动时,大晒超过十卡的黄钻,因戒指是戴在无名指上,未知是否好事近?而同场的校长谭咏麟则歌兴大发,全晚握麦克风不放,把晚宴变为个唱。

  近年甚少出席公开活动的女星关之琳(之之),向来投资有道,手上有不少豪宅物业,而且更爱收藏价值连城的美钻。日前之之偕同谭咏麟、钟镇涛(阿B)及台湾女星徐熙娣(小S)、周渝民及内地影星胡军等,在北京出席眼镜品牌晚宴,可谓星光熠熠!略带倦容的之之,其右手无名指戴上了超过十卡的黄钻钻戒,甚为抢眼,即惹来结婚的疑云,难怪她成为全场焦点、闪光灯不绝。

  当晚现场嘉宾都玩得非常尽兴,当中谭校长更把晚宴当成是自己的个唱,其后他见到阿B献唱时更提着麦克风不放。而小S在谭校长献唱时,更与好姐妹阿雅提着沙锤热烈地在旁伴舞,阿B和毛宁见状也一起加入伴舞行列。之后,小S再见到之之时,更主动贴身聊不停,但又不期然流露搞笑本色,在之之面前大摆古怪表情。 (凤凰)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