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郑州市民向云南地震灾区捐180万药品两天后到达灾区/图

2012-09-14 19:18:12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大部分药品已经装车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詹煜) 9月7日11时19分,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贵州省毕节地区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交界处,发生5.7级地震。截止到9月13日,已造成80多人死亡,800余人受伤。9月10日,郑州邦正医药有限公司的业务经理管世昌,对河南红十字会提出,向云南地震灾区捐献药物。9月14日下午,一车价值近180万药物的卡车,从郑州往云南昭通驶去。

  9月14日下午,中原网记者在郑州邦正医药有限公司门口,看到了正在装车的药物,和药物捐赠者管世昌。

  管世昌称,他前几天去云南旅游,9月7日正好在昭通,感受到了地震。“原先以为5.7级地震不严重,造成不了多大灾难。地震当天晚上,我到达昆明后,从电视台看到灾情挺严重的,我很伤感。后来,我从电视上看到云南那边需要药品,于是产生了一个想法,想为灾区捐些药品。”

  管世昌介绍,他这次捐赠的药品有抗生素和生理盐水,都是灾区急需使用的药品。

[作者:见习记者 詹煜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