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章子怡承认与撒贝宁恋情“撒章恋”不怕苦难!

2012-09-11 16:59:46 来源: 腾讯娱乐
字号  

    【新闻摘要】撒贝宁被央视名嘴们轮番调侃与章子怡的恋情,幸福感溢于言表。再看看大洋彼岸的多伦多电影节,今天,“撒章恋”女主角章子怡在新片《危险关系》记者会后,接受了采访。谈到爱情观,章子怡直言“只要有爱,一切苦难都不怕。”

  章子怡与QQ合影

  刚刚结束的金鹰节上,撒贝宁被央视名嘴们轮番调侃与章子怡的恋情,幸福感溢于言表。再看看大洋彼岸的多伦多电影节,今天,“撒章恋”女主角章子怡在新片《危险关系》记者会后,接受了采访。谈到爱情观,章子怡直言“只要有爱,一切苦难都不怕。”

  记者:前天刚看了《危险关系》,你把“杜芬玉”对爱情憧憬,但是又很克制的节奏感拿捏的很到位。你是怎样理解并揣摩“杜芬玉”的人物性格的?

  章子怡:我读剧本的时候觉得故事很抓人,“杜芬玉”的内心像火一样,但是她一直控制着。这个女人有很天真的一面,也有很强的欲望,但是她能够驾驭自己的欲望。但是,我认为,任何一个女人,当你面对爱情的时候,即使你再怎么控制,也会有东西像流沙一样流露出来。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