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14岁男孩持刀抢8岁女童并殴打火烧 父母送其投案

2012-08-30 11:40:00 来源: 福州晚报 
字号  

  今年14岁的男孩周某持刀抢劫8岁女童,并殴打她,后来发现女童身上没钱,才放了她。目前,周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已移送台江刑侦大队审理。

  27日,台江区义洲派出所接到女子杨某报警。杨某称8岁女儿范某被一个十几岁的男孩持刀挟持到一间木板房,男孩殴打、火烧范某,逼迫范某拿钱。因为范某身上实在没钱,当天中午,男孩才让范某回家。

  民警很快锁定了持刀抢劫嫌疑人是外来务工人员的孩子周某,今年14岁。

  当晚,民警赶到周某父母住处,周某不在家中,民警积极做好他父母的思想工作。

  28日上午,周某的父母送儿子到义洲派出所自首。周某对自己持刀抢劫的事实供认不讳。民警查明,今年1月周某曾因敲诈勒索被抓,6月又因盗窃被宁化派出所抓获,都因年龄问题未能处理。(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林旭)

[作者:陈杰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