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周慧敏自曝开工需老公批准:娱乐圈只是兼职(图)

2012-08-30 09:49:26 来源: 南方网 
字号  

  【新闻摘要】继去年的“入行25周年纪念演唱会”后,周慧敏(Vivian)将于10月27日来到广州体育馆开唱,并揭开内地巡演的序幕。昨日,这位“玉女掌门人”现身广州为个唱提前造势。周慧敏表示,目前的主要事业是“陪老公”与“养猫”。原来,自称“以夫为天”的周慧敏,每次开工都要等老公倪震“准奏”“写批文”!

  “娱乐圈只是我的兼职”

  至今已在演艺圈打滚了26年的周慧敏表示,目前娱乐圈只是她的“兼职”:“今年4月我才答应做内地巡演,最开始是全程瞒着倪震的。如果先问他,他未必会让我做。我先生不想我做太累的工作,我答应他‘只有喜欢的事才会去做’,我还会好好地照顾自己的身体。从前的我是个‘紧张大师’,对自己太严厉,总想着挑战自己、控制一切,获得满足感;现在的我则变得比较能享受工作中的每分每秒,我想趁着还有一点观众缘跟影响力的时候,告诉我的粉丝,他们是被爱的。”

  “很珍惜与倪震在一起经历的时间”

  周慧敏坦言,婚后和倪震的关系“很不同”,她把老公放在了远远超过“自我”的“第一位”,事业上更是全凭老公做主:“我很相信婚姻神圣的承诺,婚后的变化也很大,跟之前男女朋友的关系不一样。现在做什么事都会很自然地先想到对方,也会很珍惜跟对方在一起经历的时间。没事就不想出门,只想呆在家里跟对方多沟通。如果他觉得我接的工作不合适,比如他反对我开演唱会的话,我会连想也不想就全部否定;他不反对,我才会去接自己有兴趣的工作。”

  据悉,这次周慧敏的广州演唱将以“爱的旅程”作为主题,传达出“成长”的概念,周慧敏亲自挑选了《天荒爱未老》、《最爱》、《自作多情》等经典曲目。周慧敏表示:“我绝对不是那种‘只唱歌不说话’的歌手,除了跟大家分享我的感想跟价值观之外,我还想邀请一些粉丝上台跟我互动。”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甄子贤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