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山东卧铺客车与货车追尾 郑州交运集团已派人到场善后

2012-08-29 11:53:24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图/山东商报

在济菏高速68千米处,事故车辆的残骸散落在路边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任书君) 8月28日凌晨0:00-00:30之间,在济荷高速68公里处,一辆从郑州出发到山东的双层卧铺客车与一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客车司机当场身亡,十多人受伤,其中有2人伤势较重,但暂时都没有生命危险。

8月29日上午,郑州交通运输集团责任有限公司安全部部长程文强说,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通过短信平台和GPS系统向全体驾驶员和安全员通报了情况,让大家提高警觉,并派人赶至现场处理。

8月29日上午,中原网记者与郑州交通运输集团责任有限公司取得了联系。

“事故发生在8月28日0:00-00:30之间,从郑州中心站发的一辆前往山东滨州的双层卧铺客车,行至济菏高速68公里处,与一辆载盐的货车发生追尾,客车司机当场死亡,另有十多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但都已没有生命危险。”郑州交通运输集团责任有限公司安全部部长程文强说。

[作者:任书君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