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高虎携美女海边度假 女方身材酷似香港女星舒淇(图)

2012-08-30 07:11: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29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曾出演过电视剧《天龙八部》、《新版水浒传》、《康熙微服私访》,电影《金陵十三钗》、《消失的子弹》,最近又搭档周润发、黄晓明、袁泉主演电影《大上海》的内地演员高虎,日前,被发现在海边度假潜水又按摩,同时身边陪伴一名美女,齐腰长发,性感身材酷似香港女星舒淇。

  高虎和这名性感美女在海边逗留多天,出双入对,经常到海边戏水,动作有些亲昵,不像普通朋友,且身边无他人相随,很像是情侣度假。俩人在海边椰子树下按摩时,高虎还不停为身材火辣,长腿美胸的女伴拍照,有说有笑。待按摩结束后,女伴起身,只穿着一身比基尼,不仅显露了皮肤白斩,而且纤腰、长腿、身材撩人,随后散下了齐腰长发,感觉酷似香港女星舒淇。最后俩人耳语着回到了住所。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