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张馨予斥劈腿传闻:我和吴先生是缘尽了没第三者

2012-08-30 09:54:11 来源: 姑苏晚报 
字号  

    张馨予 李学仕摄(资料图)  

 【新闻摘要】 李晨在微博上公布了与张馨予的恋情之后,引来一片唏嘘之声。为此李晨还专门写了一篇名为“不要的祝福”的长微博维护恋人张馨予,而对于此,被“真情告白”的女主角却一直未做出正面的回应。日前,正在成都拍摄电影《粉红女郎》的张馨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之所以两人会公布这段恋情,是不想活得太累。”

   其实只想洒脱吃顿饭

  张馨予告诉记者,在是否公布恋情这件事上,她和李晨的确是达成了共识,因为两人之前这种地下恋人的关系,连出门吃饭都担心被人拍到,而两人又喜欢自由洒脱的生活方式,于是就想给大家交代一下:“现在都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了,被不被拍到也没所谓了,其实就是想活得轻松真实一点。”而她也表示,因为两人都不想把感情的事和工作混为一谈,所以李晨并未在宣传《北京青年》去公开,而是选择了微博这个平台。张馨予还透露,其实她并不知道李晨会在七夕这一天公布,她以为会再过二三个月的时间,“当时我们俩没在一起,说实话看到特别的惊讶。”对于李晨后来发的那条“不要的祝福”的长微博,张馨予说,即使自己不是事件女主角,都会为这个男人拥有这样的勇气而感动、鼓掌,“我当时特别想转这条微博,但李晨不让。”

  自始至终没有第三者

  有人曾质疑张馨予尚未与吴卓羲分手,就开始了与李晨的恋爱,因此张馨予也被冠上了劈腿的骂名,对此,张馨予也首次进行了正面的回应,她透露,她和李晨是两年前认识的,但两人开始恋爱,却是和吴卓羲分开一段时间之后,“劈腿是根本没有的事,我和吴先生分开只是缘分尽了,没有第三个人。”在她眼中,李晨就是女生心目中好老公的形象,有好男人具有的一切品质,而在她跌入谷底的时候,是李晨把她带了出来,让她看见了阳光。对于公布恋情之后网络上充斥的各种谩骂之声,张馨予说,她会一笑而过,自己过得开心就好,倒是李晨心里会因为别人误会她而特别的难受,“遇到这样的好男人是我修来的福分,我会好好珍惜。”

  张馨予之所以会遭受这么多的非议,很大原因也在于网络上出现的张馨予的各种性感照片,甚至传言她靠身体博上位,对此张馨予回应 称:“如 果我是那样 的人,李晨不会找我,他在这个圈子这么多年,什么人也见过了。”同时,张馨予也表示,她以后会尽量少进行一些过于性感的杂志拍摄,调整自己的屏幕形象,让这些误会尽量少的发生,她希望观众给她一点时间,“我真的很努力在拍好每一部戏,希望大家看到我的进步。”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