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郑州沈庄北路整修逾期3月未完工 交通拥堵影响出行

2012-08-29 18:20:52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未来路与沈庄北路交叉口被施工围挡围起,只留一小口通行

未来路与沈庄北路交叉口仅够一辆车通行.

沈庄北路道路工程公示牌

沈庄北路沥青路面已完工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詹煜)郑州市沈庄北路雨污水和道路工程,原定于5月31日竣工,现已逾期三个月,道路两旁的人行道仍未铺设,围档未拆除,车辆不能正常通行,导致交通拥堵。施工部门称,工程规划变更以及路面供电、供水设施改造不及时,影响了工程进度。

沈庄北路逾期三月未竣工 施工围挡影响交通

8月28日早上,网友“zz关注”以《沈庄北路已修好,施工围挡不拆影响交通》为题,在心通桥发帖反映了沈庄北路与未来路交叉口交通拥堵的问题。

“沈庄北路早已修好,但沈庄北路与未来路交叉口的施工围挡一直不拆。路口只留了一个小口通行,每天上下班开车从这走都堵车。施工围挡何时能拆?何时能还市民一条通畅的道路?”

8月29日上午,中原网记者来到沈庄北路,看到沥青路面已经完工,但未来路沈庄北路交叉口以及玉凤路沈庄北路交叉口仍被围挡拦着,只在路南侧留了一个小口,仅够一辆车通行。

施工围挡上的工程公示牌上写着:“项目名称:郑州市沈庄北路雨污水、道路工程。工程开工日期:2011年3月15日;工程竣工日期:2012年5月31日。”

[作者:詹煜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