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7分钟12.5万块多米诺骨牌倒地 破世界纪录(图)

2012-08-29 09:03: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日前,德国一个团队建造了世界上最大的3D多米诺骨牌,这些骨牌全部倒下一共用了7分钟。据报道,这个德国团队利用几个星期时间,用12.5万块骨牌搭建起了造型各异的骨牌阵。这些骨牌造型包括各国国旗、金字塔和骨牌墙,甚至还有黑白相间的太极图。这个骨牌阵包含了世界最长的骨牌墙,以及世界最大的3D多米诺骨牌金字塔。

这个骨牌墙长30米,共用了3.1万块骨牌,打破世界纪录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德国一个团队建造了世界上最大的3D多米诺骨牌,这些骨牌全部倒下一共用了7分钟。

  据报道,这个德国团队利用几个星期时间,用12.5万块骨牌搭建起了造型各异的骨牌阵。这些骨牌造型包括各国国旗、金字塔和骨牌墙,甚至还有黑白相间的太极图。这个骨牌阵包含了世界最长的骨牌墙,以及世界最大的3D多米诺骨牌金字塔。

  这个德国团队堆起的多米诺骨牌墙长30米,共用了3.1万块骨牌。旁边的3D骨牌金字塔则用了大约5万块骨牌。虽然将这些骨牌堆起花费了这个团队好几个星期的时间,但它们全部被推倒只用了7分钟。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