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航空啤酒戴个"燕京帽" 网友调侃航空和燕京过情人节

2012-08-25 09:30:47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航空啤酒濮阳现怪胎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任书君 实习记者 李明亮)8月24日下午,有网友反映,航空啤酒生出“怪胎”:瓶身标签是“航空啤酒”,却戴了个“燕京帽”,没人敢喝。有网友调侃,燕京啤酒和航空啤酒一起过了个情人节!

航空啤酒濮阳现怪胎 没人敢喝

8月24日16时25分,网友“ZZTV王的博”反映,航空啤酒戴个“燕京帽”。网友所附的照片清晰显示,酒瓶的瓶身贴有“航空领鲜”啤酒的标识,而瓶盖却显示“燕京啤酒”。

8月24日下午,中原网记者与网友“ZZTV王的博”取得了联系。

网友“ZZTV王的博”介绍说,这瓶啤酒来源于濮阳其亲戚家开的小卖铺,是正规供货商送的货,当时送了一批啤酒,都快卖完了。

“8月23日下午,我哥哥在濮阳亲戚家时,随手拆了一箱航空啤酒,刚拆开箱子,就被眼前的一幕震惊了,其中一瓶啤酒是个怪胎,瓶身是‘航空啤酒’,而瓶盖却是‘燕京啤酒’,在场的人异口同声说是‘假酒’,没人敢喝。”网友“ZZTV王的博”说。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