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开建首座四层立交 南三环花寨路人行天桥今晚拆除

2012-08-24 11:38:55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郑州京广路南三环将建4层互通立交桥。据介绍,该项目在保留现有高架的基础上,将会考虑与京沙高架南延项目对接,立交桥东西向分为4层,目前设计已经完成,效果图已出来。

  此处立交桥建成后,将是郑州市首座4层立交桥。

    据郑州市三环快速化项目南三环工程二标段第一项目经理赵少阳介绍,目前施工路段,主要是在路中间的绿化带内,因施工需要,围挡又向南北方向扩展了一个车道,目前,郑州市南三环还可保证双向八车道。

  但因施工需要,还需要围挡6米宽路面,也就是两条车道,考虑到南三环的通行压力,目前机非分离绿化带将要拆除,硬化成临时保通道路,工程完工以后,再恢复原有的绿化。

  据赵少阳介绍,整个施工期间,对人行道两边的绿化带影响不大,但在连云路西侧和花寨路东侧,要修建上下桥匝道,会对人行道两侧绿化带产生影响,其他部分均没有影响。

  此外,因为施工需要,位于郑州市南三环与花寨路交叉口向西约100米的人行天桥将会在今天晚上爆破拆除,因南三环高架的建设,拆除以后不再建设。

 
京广路南三环立交桥

 南三环高架已开工建设,打桩工作已完成两成   记者 邓万里/摄

[作者:熊玉伟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