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哈里王子裸照被禁止刊登 《太阳报》用记者当裸替

2012-08-24 08:53:5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自从美国八卦网站TMZ登出英国哈里王子的裸照后,引起英国王室的不满。英国王室以“保护王子隐私”为由,严禁各大媒体刊登哈里王子裸照。但英国《太阳报》别出心裁,邀请该报记者哈里“全裸”出镜,情景再现王子裸照。

TMZ网站是全美第二大娱乐网站,仅仅该网站本身就拥有1850万读者。照片登出后不到几小时,就被全球各大小媒体转载。

但在英国,官员们以“保护王子隐私”为由,要求英国国内所有报纸禁止发表哈里王子的尴尬照。尽管这些照片在网络上随处可见,但是在英国,报纸广播电视不允许转载。

但英国媒体也有对策,英国《太阳报》以自己报社同名记者哈里当“裸替”,情景再现了哈里王子赌城度假时,赤身裸体手捂下体扭脸躲避镜头的照片,并取标题为《哈里抓取王冠上的宝石》,封面下侧小字注明该“哈里”为《太阳报》同名记者。封面刊出后引发网友热议:“太阳报的记者除了卖文字,还要卖肉啊,伤不起!”

哈里王子裸体照

找个同名记者当“裸替”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