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市区小学毕业生24日起可领初中录取通知书

2012-08-23 17:49:09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郭在伟)记者8月23日从郑州市教育局获悉,郑州市区将于8月24日、25日发放小学毕业生初中录取通知书,9月1日,初一新生正式上课。

据介绍,今年市内金水区、二七区、中原区、管城区四区参加市区就近分配的总人数为35525人,比去年增加1655人。其中,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为12373人,比去年增加756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人数占所有就近分配人数的34.8 %。

领取录取通知,各区均设有专门地点

按照市教育局的安排,凡在毕业小学所在区报名的小学毕业生,到毕业学校领取通知书;跨行政区报名和外地借读回郑报名、并在家庭实际住址所在区参加就近分配的,到家庭实际住址所在区中招办领取通知书。

各区的领取地点如下:

金水区:金水区利智学校(黄河路和东三街交叉口向北20米);

二七区:二七区政通路小学(政通路二七区政府斜对面);

中原区:中原区教体局教育科206室(桐柏路与棉纺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管城区:管城区教育中心209房间(东大街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东隔壁)。

[作者:记者 郭在伟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