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西安警察被指“钓鱼抓嫖” 新城警方回应成立专案组

2012-08-23 07:39:08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新闻摘要】8月11日21时45分,又有一名男子和两名按摩女被“抓嫖”。这次,记者决定跟随这辆无牌面包车,该车最后确实停在了派出所门口,不过这次是胡家庙派出所,记者跟拍了面包车停下之后的情况。在胡家庙派出所的巷子口,一名身着便衣的男子,递给一名着警察制服的男子一叠一百元的人民币。随后这辆无牌面包车又再次发动,沿着来时的方向一路返回,车上仍然坐着刚刚被抓的两名按摩女。

面包车上的人是什么时候得到的消息呢?根据接连几天的暗访,不难看出消息是从这家浴足店内部,以电话或短信的方式传给抓人者,而每每人被抓之后都会被送进派出所。为了更加深入调查,记者决定涉险,在一名嫖客被带走之后将录音设备秘密安装进这家黑店。取回录音设备后,里面清晰地传来按摩女的声音:“刚才人家来,连裤子还没有脱就给抓了。脱了,我回来的时候脱了,衣服脱了,他给你,那两个人是咋抓住的呀,没到够数的呢。”

对于此事,今天新城警方做出了官方回应。

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副局长赵小奇:“对于你们的报道,我们相信报道基本是属实的,我们看了以后都非常震惊,又非常气愤,分局党委晚上八点就调集各个部门召开了紧急会议,成立了相应的专案组,进行全方位的调查。”

记者:“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专案组?”

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副局长赵小奇:“这个专案组我们可以说要分对内和对外两部分,对内我们的纪检督察,由我们的纪委书记率领,对涉及到我们的内部人员参与这次事件或者案件的人员进行全方位的调查;对外的我们对这些人,挖坑执法、教育执法,我们也进行全面检查,由刑警大队、治安大队和当地派出所组成调查组进行全面调查。”

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副局长赵小奇:“要求派出所通过视频,通过派出所的录像,在这段时间内,把所有的进出人员和这些作案人员长相相似的人员进行比对以及辨认,我们公安分局的局长和我们党委一班人态度非常坚决,不除这群害群之马或者是这一伙冒充公安人员进行敲诈勒索的人员进行坚决打击,绝不姑息迁就。”

 
按摩店内部场景。视频截图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