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高凌风曝光自己频离婚内幕 三次离异皆是因子女/图

2012-08-23 07:20: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天籁之声》第七场全国总决选5进4的比赛中,选手李丁丁的母亲虽然现身为女儿助威,却无法完全解开心结。为宽慰丁母,高凌风拿自己三段婚姻说事,称每次离婚无不是因为小孩子。

  中新网8月22日电上周六山东卫视《天籁之声》第七场全国总决选5进4的比赛中,选手李丁丁的母亲虽然现身为女儿助威,却无法完全解开心结。为宽慰丁母,高凌风拿自己三段婚姻说事,称每次离婚无不是因为小孩子。

  女儿不愿唱歌,高凌风自称很难过

  李丁丁为参加《天籁之声》而放弃了留在大学工作的机会,听到这个消息后,丁母辗转反侧一宿未眠。本场比赛,李丁丁在观众席上终于寻到了父母的身影,丁母在台上澄清并非不尊重李丁丁的选择,只是女儿决定转变太快让她难以承受,且最担心的是音乐之路太过艰难。

  有一个喜欢唱歌又得到广泛认可的女儿,这已让高凌风非常羡慕。为让丁母得到些许宽慰,高凌风自爆自己很希望女儿走歌手之路,但让他难过的是五个女儿中没有一个喜欢唱歌。

  “我有5个女儿,我希望她们唱歌,可是她们一个都不唱,我真的很难过。五个女儿没有一个能唱,你有一个女儿就上了《天籁之声》全国五强,咱们换一下好不好?”

  高凌风有众多女儿,其中葛晓洁是高凌风与第二任妻子文洁所生,从美国亚特兰大大学毕业,拥有新闻与经济双学位学士。葛晓洁放弃了CNN工作机会,在父亲的带领下走入台湾演艺圈,曾参演过《康熙来了》的卸妆单元。

  为儿子音乐之路与前妻闹翻

  虽然不是所有女儿都与娱乐圈无缘,但若提到具备父亲年轻时作为歌手时的风范的就只有葛兆恩一个。前段时间葛兆恩参加某档选秀节目被又淘汰,高凌风十分无奈。

  然而,据高凌风称,儿子走上音乐之路也成为产生夫妻嫌隙的原因之一。葛兆恩喜欢音乐,作为歌手的高凌风自是非常支持,前妻却不这样认为。

  “我跟儿子的母亲因为要不要儿子唱歌(意见不合),他妈妈已经离开我了。我已经离过三次婚,就为了小孩子。”

  高凌风告诉李丁丁的母亲:“儿孙自有儿孙福,所以就让你的女儿走上她的人生,让她快乐的飞翔。如果有一天她回到你身边,那是自然的。最后,恭喜你,祝贺你,谢谢你。”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