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网秦获评《福布斯》最赚钱移动互联网公司

2012-08-21 10:0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21日电 日前,《福布斯》杂志中文版发布2011年30家最能赚钱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名单,国内手机移动安全服务企业北京网秦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赢得该奖项,成为手机移动安全领域唯一一家入选的移动互联网企业。

  《福布斯》报告显示,网秦公司成立之初就假定,智能手机时代的到来将催生巨大的安全需求,并在塞班时代开始创业,该公司在最初的几年内遇到不小的商业化挫折,但3G网络的全面启动使其迎来黄金时代。

  此外,网秦凭借“基础功能免费+付费增值服务”的运营模式、提供用户最为专业和全面的移动安全服务获得殊荣。旗下包括网秦安全、网秦卫士和网秦通讯管家等多款产品,满足用户手机防病毒/恶意软件、防骚扰、隐私保护、数据备份/恢复和数据管理等全方位的安全需求。在基础功能之外,提供产品增值服务,更通过创新模式满足整体市场需求。

    目前,网秦全球用户已过2亿。除此之外,还推出了一项名叫NiceDay的日程管理服务,该服务有机会提供更多的货币化机会,比如应用分发平台。

[作者:潘达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