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西安21岁女子丢iPhone4 为解闷喝七两半二锅头窒息死亡

2012-08-05 10:40:48 来源: 青年时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昨天下午,我们在祥符派出所见到了谭小姐的同事,有她生前工作酒店的负责人曹经理,以及前天晚上一同喝酒的几个同事。其中一位女同事刚刚做完笔录,手上拎着一只玫红色的小包,是谭小姐生前使用的。

  曹经理和同事们介绍,谭小姐今年才21岁,西安人,虽然长得小巧玲珑,但个性却很大方,见人总是笑脸盈盈。三个月前,早在酒店筹备阶段,谭小姐便已加入餐饮部工作,由于工作认真、亲和力强,她已经升任了酒店餐饮主管。

  前几天,谭小姐的iPhone4手机被盗,导致她的心情有些低落。

  “当天下午,她和我说心情很郁闷,想要找人出去喝点酒,我们就决定下了班后一起出去陪她吃点消夜,后来朋友同事越叫越多。”同事小李(化名)说。

  时报记者 黄兆轶 实习记者 孙佳丽 文 时报记者王子诚 摄

  时报讯天气越来越热,杭城夜老酒的生意也越来越好。只是,昨日凌晨一场悲剧再次提醒大家,吃夜老酒一定要适可而止,否则不但容易伤身,甚至可能导致无法挽回的严重后果。

  前天深夜,城西一家酒店的餐饮主管谭小姐,带着12位同事去吃消夜,几大杯白酒下肚,平时酒量很好的谭小姐与另一位女同事均出现不适反应。

  在被120送入医院后,谭小姐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一位女同事则至今仍在留院观察。

  两女孩凌晨急入院都是酒后呕吐闯祸

  昨天上午10点,省立同德医院急诊内科的郑医生向我们介绍了谭小姐和她同事的病情。

  “这两名醉酒患者分别是在凌晨3点、5点送来的。”郑医生说,“我接诊的是5点送到的,是个24岁的年轻女子,姓刘,目前经过抢救已经清醒过来,不过我们检查发现患者肺部吸入了不少白酒和呕吐物,有吸入性肺炎的症状,目前还要留院观察。”

  随后,郑医生又查看了死者谭小姐的病历谭小姐在凌晨3点左右送到医院,当时心跳、呼吸已经停止了接近一个小时,经过两小时抢救后宣布无效死亡。医生在抢救时发现,谭小姐的口腔内有大量的呕吐物,怀疑谭小姐是因为呕吐物呛进气管,导致气管堵塞窒息而亡。

  “从她们的同事那了解,两个人都是喝了半斤以上的高度白酒。”郑医生说。

[作者:记者 黄兆轶 实习记者 孙佳丽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