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嬉戏玩耍变打斗 “凶猛”斑马怒踢同伴脸(组图)

2012-08-03 07:33: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人们都认为斑马是一种温顺的动物,而16岁的美国男孩乔•苏利克却在坦桑尼亚的一个野生动物园拍到了斑马“凶猛”的一面。两只斑马的嬉戏演变成了一场打斗,其中一只斑马给同伴的脸上来了一记“飞踢”。

嬉戏变成了打斗,被惹怒的斑马给同伴的脸上来了一记“飞踢”

  中新网8月2日电据外媒报道,人们都认为斑马是一种温顺的动物,而16岁的美国男孩乔•苏利克却在坦桑尼亚的一个野生动物园拍到了斑马“凶猛”的一面。两只斑马的嬉戏演变成了一场打斗,其中一只斑马给同伴的脸上来了一记“飞踢”。

  据乔回忆,起初两只斑马只是在玩耍,相互“咬”对方的耳朵和尾巴。不料其中一只斑马却被另一只惹恼了,抬起后腿向后一记“飞踢”,正踢在同伴脸上。一阵追逐啃咬后,两只斑马结束了“打斗”,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吃起草来,但它们很快又来了精神,开始了第二轮打斗。

  乔称,人们常说斑马天性温顺,但现实中它们却有非常好斗的一面,这也是它们延续了数千年的习性。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