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多个景区可免费游览 盘点2012夏季优惠景区

2012-08-04 12:49:54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郑州市旅游局局长向居民介绍景区优惠活动并发放优惠券

居民在领取景区优惠券

郑州市旅游局局长龙同胜查看旅行社推出的优惠线路

中原网讯 (记者 付倩)在许多人的印象中,郑州是我国八大古都之一,文化古迹遍布全市,是个观光旅游的好去处。随着近年来旅游业的发展,郑州旅游正加速转型升级,休闲旅游的新兴旅游业态快速发展。8月4日,郑州市旅游系统近百名工作人员走进管城区紫光花园社区,举办“2012旅游进社区之都市消夏游”活动,并向活动现场向广大市民和游客推出“2012都市消夏游”系列休闲游线路产品,杜甫故里半价优惠,奥帕拉拉水上乐园、世纪欢乐园等多个景区可折扣优惠,二七塔、黄帝故里等多景区可免费游览。

据悉,本次“旅游进社区”活动由郑州市旅游局主办,管城回族区文化旅游新闻出版局、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承办。“旅游进社区——都市消夏游”进社区活动郑州市今年的“旅游惠民”举措之一,是继“冬游郑州”、“春赏百花游”、“旅游进乡村”等进社区活动的深化和延伸。郑州市旅游局通过举办旅游进社区活动,努力实现了与网格化管理的结合,推进旅游公共服务向基层倾斜,以便更好地实现“旅游惠民”。今后,该局将进一步强化旅游公共服务与网格化管理的结合,努力建立“旅游进社区”工作的长效机制。

据了解,郑州市各旅游企业为这次进社区活动作了充分准备,纷纷针对该社区居民推出具有避暑、消夏特色的夏季旅游产品。郑州市近40家旅游企业对该社区居民进行了大力宣传。部分景区在活动现场发布了优惠措施,比如黄河风景名胜区、杜甫故里、金鹭鸵鸟园暑期对学生进行门票优惠;购买奥帕拉拉水公园正价门票送纪念品;活动现场还可以半价抢购世纪欢乐园的夜场门票;居民到活动现场领取绿博园、中原福塔发放的优惠宣传页,购正价票可享受不同程度的门票优惠。

记者从“郑州旅游进社区之都市消夏游”活动现场紫光花园社区获悉,郑州市部分旅游企业面向市民推出暑期优惠措施,还有部分景区在活动现场向该社区居民派发优惠券、赠送纪念品。

[作者:付倩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