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英男子捕巨型淡水鱼 六须鲶鱼长3.8米重65公斤/组图

2012-08-03 20:04:22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新闻摘要】据悉,这条鱼是一条六须鲶鱼,重达65.3公斤,长12英尺6英寸(约3.8米),为史上在英国捕获的最大淡水鱼。而截止2000年,英国捕获的最大鲶鱼重达28公斤。迄今为止,世界最大的六须鲶鱼重达113.5公斤。2005年捕获的湄公河巨鲶重达293公斤,为目前世界第一大鲶鱼。

  这条鱼是一条六须鲶鱼,为史上在英国捕获的最大淡水鱼

  31岁厨师詹姆斯·琼斯奇迹般捕获一条巨型淡水鱼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1日消息,在英格兰东南部的埃塞克斯郡橡树湖区,31岁厨师詹姆斯·琼斯(James Jones)在湖边守了三天后,奇迹般捕获一条巨型淡水鱼,并最终在湖泊主人的帮助下将它拖上岸。不过,后来,他又将这条鱼放归湖里。

  据悉,这条鱼是一条六须鲶鱼,重达65.3公斤,长12英尺6英寸(约3.8米),为史上在英国捕获的最大淡水鱼。而截止2000年,英国捕获的最大鲶鱼重达28公斤。迄今为止,世界最大的六须鲶鱼重达113.5公斤。2005年捕获的湄公河巨鲶重达293公斤,为目前世界第一大鲶鱼。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