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美一男子为向女友求婚 约300人在街道群舞(图)

2012-08-03 07:29:05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新闻摘要】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小镇塞威克利(Sewickley)一男子乔伊瀰网尼兹(Joey Lancianese)在网上约到300多名“快闪族”帮其为女友求婚壮声势,他们一起跳舞,并将小镇的交通封锁。

美国男子乔伊瀰网尼兹为向女友求婚网上约300人在街道起舞(视频截图)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8月2日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小镇塞威克利(Sewickley)一男子乔伊瀰网尼兹(Joey Lancianese)在网上约到300多名“快闪族”帮其为女友求婚壮声势,他们一起跳舞,并将小镇的交通封锁。

  报道称,当兰西尼兹与女友亚历克斯德罗伊亚(Alex De Loia)日前到达塞威克利小镇当地一家餐馆外时,突然路上的陌生人开始跳舞,兰西尼亚也加入其中。德罗伊亚称,她看到有近300人参加了跳舞表演。随后,兰西尼亚突然单膝跪地,向相恋6年的女友德洛罗伊亚求婚,并得到这些舞者的支持。

  原来,这场持续37分钟的表演是兰西尼兹早已策划好的。为此他准备了两个多月,而他为排练找的借口是“打垒球”。德罗伊亚称:“场面令人惊讶,尽管我等待这一时刻已经很久,但它值得等待。”

  据悉,快闪族是是一群互不相识的人,透过网络相约在指定时间和地点集合,然后一起做出一些无意义的动作,例如拍手掌、喊口号、跳舞等。(李金良)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