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郭晶晶结婚吴敏霞任伴娘 婚礼将重现梦幻组合

2012-08-04 14:49:38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字号  

【新闻摘要】即将举行的郭晶晶、霍启刚婚礼将特别加入多种奥运元素,除了婚纱照的拍摄地选在奥运会的发源地希腊外,郭晶晶更邀请好姐妹吴敏霞担任伴娘,而郭晶晶与吴敏霞曾是跳水队梦幻组合。

  据港媒报道,即将举行的郭晶晶、霍启刚婚礼将特别加入多种奥运元素,除了婚纱照的拍摄地选在奥运会的发源地希腊外,郭晶晶更邀请好姐妹吴敏霞担任伴娘,而郭晶晶与吴敏霞曾是跳水队梦幻组合。

  此外,外界本以为霍家第三代首个婚礼应该奢华,但受到家族争产风波影响,“晶刚”婚礼排场缩水。好事将近,但准新郎霍启刚和准公公霍震霆却心烦意乱。霍震霆原本希望自己儿子的婚礼能像自己当初娶朱玲玲一样,大摆三日酒席,如今却被迫让步,婚宴场地有变不说,还得一天内就结束。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