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四川13岁男孩爱骚扰异性袭击女性敏感处 称控制不住/图

2012-08-05 08:38:41 来源: 龙虎网
字号  

    【新闻摘要】

今年13岁的小阳,原本在射洪县一所乡镇学校读书。之前偶尔也有骂人、吐口水的现象,大家并没放在心上。可就在去年,他一次异样的举动让学校再也不敢收他了。“一个女老师正在上课,他突然一下就朝她的下身摸去,把女老师吓得遭不住。”赵大妈说,因为这样,从去年9月份起小阳就再也没上学了。

从此,呆在家里的小阳常常躺在床上,无论天气冷热,他都习惯用被子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不过,最让家人觉得担心的,还是小阳嘴里越发的“不干净”,尤其是对女性所说的脏话常常到了下流的地步。“他经常会骚扰附近的女性,不分年龄和关系,逮到哪个就喊别个和他睡觉,和他亲嘴。”赵大妈说,最令人难以启齿的是,小阳还会向女性提出摸敏感部位的要求,甚至采取一些“行动”。

    小阳躺在床上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龙虎网讯13岁,正是少年学习的重要阶段,而家住射洪县的13岁男孩小阳(化名)却不能再进课堂,身边的玩伴也都避而远之。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小阳得了一种“怪病”,其中最令人难以接受的是他对女性的身体尤其感兴趣,有时甚至会突然袭击他人的敏感部位。

  1日下午,市民蔡先生打进热线求助时称,目前尚无一家医院能检查出小阳的具体病因,也无法为其治疗,希望借助晚报能帮忙求医问诊。

[作者:记者 邓勇 实习生 蔡雨晨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