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洛阳高新区规划副局长被曝婚外情 怀孕情人大闹会场

2012-08-04 11:17:44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新闻摘要】网友“舌尖上的洛阳”曝出猛料,“洛阳高新区规划局副局长欺骗弱女子,使其怀孕后,逼迫女子打掉孩子。”

这篇帖子近万余字,情节大至可分为五部分。一是初遇。50岁的高新区规划局副局长不顾道德和家庭,追求一名女子。二是热恋。副局长追到该女孩后,两人随即进入热恋状态,并发展到“谈婚论嫁”的境地。三是分歧。两人分歧源于副局长对这名女子承诺要和妻子离婚并与之结婚,但副局长迟迟没有结果,致使这名女子强烈不满。四是怀孕。这名女子在与副局长在交往中怀孕。这名女子称,“孙某在我怀孕前后判若两人,怀孕前甜言蜜语,怀孕后冷若冰霜”,自此,她对“孙某心灰意冷”。五是闹会场。2012年3月15日,这名女子来到正在开会的洛阳新区全体干部大会,并向在这里开会的孙某讨“说法”。就此,该丑闻在当地彻底公开化,“闹会场”中甚至一度上演了“全武行”。

洛阳纪委已经对孙某已停职处理

孙某任职局长的通知

[作者:王书栋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