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新型LSD令人精神错乱全身巨热 女子吸食后变丧尸女/图

2012-06-18 09:20:13 来源: 环球网综合
字号  

    摘要:该女子在“浴盐”的作用下,精神错乱,全身巨热难耐,裸奔街头,追打并企图掐死自己年仅3岁的儿子。在警察赶来现场后,异常狂躁的女子还大声咆哮,企图袭警。后来,该女子被电击枪制服,在送往医院后死亡。据悉,“浴盐”实际上是一种高效的精神类药物,被称为新型LSD(一种迷幻剂)。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4日消息,继上周震惊全球的“食脸男”事件后,美国又爆出一起女子因吸食新型毒品“浴盐”而“丧尸化”的恐怖新闻。

  该女子在“浴盐”的作用下,精神错乱,全身巨热难耐,裸奔街头,追打并企图掐死自己年仅3岁的儿子。在警察赶来现场后,异常狂躁的女子还大声咆哮,企图袭警。后来,该女子被电击枪制服,在送往医院后死亡。据悉,“浴盐”实际上是一种高效的精神类药物,被称为新型LSD(一种迷幻剂)。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