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登快速通道7月开建全程免费 郑州至新密仅需半小时

2012-06-14 05:38:3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李雪)昨日记者获悉,“郑州至登封快速通道改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进行了第二次公告。郑州至登封快速通道预计今年7月份将开工建设。

今后,郑州到新密半个小时,到登封50分钟左右。

据介绍,这条快速通道路线全长73.61公里,起点位于南三环与省道S316交会处,路线向西南方向经黄岗寺,上跨规划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下穿郑西客运专线联络线后跨金水河,过郑州市西绕城公路、经侯寨,跨尖岗水库,在台郭南上跨郑州市西南绕城高速公路后,出郑州市区至登封方向。

郑州至登封快速通道改建工程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km/h,工期20个月,计划下个月开工。

这条快速通道建成后,全程都不设置收费站,市民可以放心地免费行驶。

[作者:记者 李雪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