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吉林一男子牵两只老虎逛街(图)

2012-06-13 15:48:19 来源: 安徽卫视
字号  

    【新闻摘要】前两天吉林市有人在大街上遛宠物,仔细一看是两只刚刚出生没多久的老虎,看上去没什么野性,应该也没有杀伤力,让路人好奇不已

视频截图

吉林男子牵2只老虎逛街

    主持人:前两天吉林省吉林市的徐中海朋友看到有人在大街上遛宠物,遛什么宠物呢,他觉得这个小哥太有意思了,来我们看一下,就这张图,手上拎着两只宠物,这是什么呢?猫、狗都不太像吧,如果给您看一张近景,那真的是要吓死个人,为什么这么讲呢,我们一起来看这张图片,这是什么动物?看不出来吗?两只老虎啊,牵两头老虎在马路上逛,这也太霸气了吧。

    当然这两只应该是刚刚出生没多久的老虎,看上去没什么野性,应该也没有杀伤力,但是这位老兄您这到底是要干吗?你是要家里头养老虎吗?这我可奉劝您,记住那成语叫养虎为患。即便你是动物园的饲养员,您有不能这样就把老虎牵大街上,领导真的会拿你是问的,所以赶紧老虎从哪弄来的就给它送回去。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