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洛阳空气质量差环保部门被批 环保局向市民道歉/图

2012-06-13 10:17:41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网友发帖】

  洛阳空气质量差环保部门被批

  据了解,本报报道刊发当天上午,网友“乐乐”就在当地网站以《环保局,你们有罪!河南空气质量洛阳最差。倒数第一!》为题发帖,转载了本报报道中有关2011年全省空气质量检测情况的内容,并公开指责洛阳市环保局工作不力。

  空气中的氧气:切实感受,洛阳最近几年的空气质量越来越差,现在鲜有蓝天白云,空气清新的日子。

  西亳人:没风的日子,大家可以随便往窗外看看,整天都是灰蒙蒙的。

  一堆石头:这个帖子一定要顶,空气质量最差,意味着居住在洛阳的人最容易患病。

  除此之外,很多网友还直接跟帖表达了其对洛阳市环保部门所做工作的不满。

  蔚蓝芳菲:环保局出来说说呗。

  【环保局】

  “感到无比惭愧”公开向市民道歉

  市民、网友如此不满,洛阳市环保部门作何解释呢?6月12日,记者从洛阳市环保局获悉,他们已经在洛阳市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了一份《关于洛阳市2011年环境空气质量情况的说明》(下称《情况说明》),公开向全体市民道歉。

  在《情况说明》中,洛阳市环保局称,他们一致感到,环保部门对2011年洛阳市区空气可吸入颗粒物浓度年均值,在全省排序倒数第一,负有不可推卸的监督责任,并感到无比惭愧。为此,他们向洛阳市委、市政府作出深刻检查,并向全市人民致以深深的歉意!

[作者:首席记者 路红 见习记者 曹杰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